Physiolac

12個月以上的飲食

一般牛奶或成長奶粉

一般牛奶是不適合未滿3歲的嬰幼兒飲用的。它含太豐富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和太多鈉。它的脂肪主要來自飽和脂肪,因此,它缺乏兒童的神經系统發育必不可少的必需脂肪酸(EFA)。其鐵質、維生素 D和C的含量也不足。

3號成長奶粉可以繼續滿足1至3歲的兒童對奶類食品的需要。與牛奶相比,成長奶粉的蛋白質含量適中,有助減低孩子從多元化飲食吸收過多蛋白質而導致過肥的風險。成長奶粉提供足夠的必需脂肪酸(EFA)、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12個月以上兒童的需要。這些營養對良好的成長和發展都至關重要。

 

 

3號成長奶粉和嬰兒穀物

在早餐,小吃或全餐中,把嬰兒穀物添加到3號成長奶粉中。奶粉能提供蛋白質,必需脂肪酸(EFA)和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穀物提供慢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纖維和植物蛋白。

這個組合可創造出多元化的餐單,例如,雲呢拿及水果味早餐和小吃,牛奶湯,果泥午餐或晚餐等。

建議使用不添加糖的嬰兒穀物,餐單也不要添加任何鹽或糖。

*按照世衛及歐盟規定

 

 

Physiolac的產品

Physiolac為你提供適合12個月以上嬰兒的食品,包括:

  • Physiolac 3標準配方

  • Physiolac 3 有機配方

  • Physio有機嬰兒穀物

*重要提示:母乳是嬰兒的最佳食物。

服務條款 · 個人私隱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