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lac

關於我們

Gilbert Laboratories

Gilbert Laboratories (位於Hérouville Saint-Clair, Calvados) 是專門研究及生產家庭及兒童保健產品和食品的百年歐洲企業,其中的「菲思力」(Physiolac) 品牌,為母親提供一系列可以滿足嬰兒不同需要的奶粉。

企業的使命:

作為嬰兒食品的專家,我們致力為您的寶寶研製最優良及切合他們生理成長所需的產品。所有產品我們都堅持衹在法國生產。銷售方面,在法國本土,我們衹會在有專業藥劑師或營養師的藥店發售,確保顧客能得到專業及貼身的支援。

凱鉅集團

凱鉅是中港其中一家最巨規模的健康食品代理及分銷商。我們代理數個世界知名的品牌包括Physiolac, Holle, Fifty50, Maintal, Naturata, Sunland, Vitamont等。我們的產品的銷售點遍佈大型百貨超市及有機商店。

企業的使命:

我們致力為客户搜羅海外頂級的產品。我們代理的產品不單健康,而且是有理據支持是對健康有幫助的。作為負責任的地球村一份子,我們全力支持有機健康生活,使下一代能學習怎樣減低碳排放,和環境共存。

服務條款 · 個人私隱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