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lac

服務條款

通過訪問,瀏覽和/或使用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的網站,您同意以下條款和條件:

凱鉅有限公司,廣州民甄貿易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 盡量確保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內的資料是準確和最新的。我們保留隨時更改、添加及删除本網站內資料的權利。如果本網站內的資料有錯誤或遺漏,本司並不負責。

在閣下使用或瀏覽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網站時,你已同意本公司不會負責基於本網站的資料而導致你產生的決定或本網站提供的一切服務。

本司對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友情連結網站的內容不會負責。

閣下使用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時,無論在合同,侵權(包括疏忽責任)準確性適用性,品質或內容/產品/服務的完整性方面,本公司都不會負任何責任。在法律不容許我們的免責條款下以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及視情況而定,我們的責任衹限於向顧客作出材料,商品或相關服務的補償。

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改本網站內的資料的權利。如作修改,條款將即時生效。在繼續使用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的情况下,即代表你已同意這些修改。

服務條款 · 個人私隱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