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lac

6 - 12个月的饮食

 

多元化饮食

 

当一个婴儿6个月大的时候,便可以开始多元化的饮食。事实上,多元化饮食越迟开始,婴儿对食品产生过敏风险的机会越大,将来出现青春期肥胖的机会也越大。然而,有些食物是可以从4个月起便开始进食(见以下资料)。请紧记,母乳或婴儿配方必须继续是婴儿的主要食物。

在一餐里建议先喂宝宝固体食品然后才喂奶粉,这样宝宝会更愿意吃。由于儿童天生对甜的食品较有兴趣,从蔬菜食品开始。这将教宝宝认识一个新的味道,“酸”。

最好先试单一种蔬菜(或水果),使婴儿可以识别它的口感和香味。你可以知道宝宝是否喜欢它,并观察他是否有过敏反应。由于婴儿已经熟悉甜味,所以水果比蔬菜较容易接受。

然后可以逐步把肉和鱼与蔬菜结合,提供一个更完整的餐单。

 

 

婴幼儿谷物:温和的变化 

婴儿谷类食品可逐渐改变你的孩子的饮食。

它们是一个缓慢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来源主要包括米粉、藜、小麦和玉米淀粉。这些谷物中会添加了粉状的蔬菜或水果。

在吃奶类食品的同时,这些谷物可让你的宝宝试不同新口味的食品。此外,婴儿谷类食品有另一优点,它能够按添加的份量来增加奶的厚度; 变成半流质或果泥状,让宝宝可以学习用勺子进食。

菲思力为你提供一系列的有机婴儿谷物,请浏览有关的产品网页。

 

 

Physiolac的产品

Physiolac为你提供的第2阶段奶粉配方包括:

  • Physiolac 2标准配方,配合母乳喂养,适合一般宝宝

  • Physiolac AR2,适合容易反刍的宝宝

  • Physiolac Bio 2,有机奶粉,配合母乳喂养,适合一般宝宝

*重要提示:母乳是婴儿的最佳食物。

服务条款 · 个人私隐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