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lac

12个月以上的饮食

一般牛奶或成长奶粉

一般牛奶是不适合未满3岁的婴幼儿饮用的。它含太丰富的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太多钠。它的脂肪主要来自饱和脂肪,因此,它缺乏儿童的神经系统发育必不可少的必需脂肪酸(EFA)。其铁质、维生素 DC的含量也不足。

3号成长奶粉可以继续满足13岁的儿童对奶类食品的需要。与牛奶相比,成长奶粉的蛋白质含量适中,有助减低孩子从多元化饮食吸收过多蛋白质而导致过肥的风险。成长奶粉提供足够的必需脂肪酸(EFA)、维生素和矿物质,以满足12个月以上儿童的需要。这些营养对良好的成长和发展都至关重要。

 

 

3号成长奶粉和婴儿谷物

在早餐,小吃或全餐中,把婴儿谷物添加到3号成长奶粉中。奶粉能提供蛋白质,必需脂肪酸(EFA)和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谷物提供慢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纤维和植物蛋白。

这个组合可创造出多元化的餐单,例如,云呢拿及水果味早餐和小吃,牛奶汤果泥午餐或晚餐等。

建议使用不添加糖的婴儿谷物,餐单也不要添加任何盐或糖。

*按照世卫及欧盟规定

 

 

Physiolac产品

Physiolac为你提供适合12个月以上婴儿的食品包括:

  • Physiolac 3标准配方

  • Physiolac 3 有机配方

  • Physio有机婴儿谷物

 

*重要提示:母乳是婴儿的最佳食物。

服务条款 · 个人私隐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