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lac

12个月以上的婴儿

 认知能力的发展

12个月开始,宝宝可以独自走路。他开始捡东西,爬楼梯。他懂摇头表示拒绝,并开始自己用勺子吃东西。他会用食指指着想要的东面。

大约 18个月,宝宝可以跑,坐,向后走和拿大型的玩具。他开始跳,并会把东西放在有车轮的玩具上推。

大约2岁,宝宝会上楼梯,避开障碍物地跑及模仿别人唱歌或跳舞!

 

 

情感和语言的发展

大约一岁,婴儿开始发展自我认知。他能认得镜子和照片内的自己。他喜欢独揽别人的关注,并在别人获得关注时产生嫉妒。

1218个月时,宝宝的词汇增加至几个字和能理解简单的事情如: 不,给,好,再见等

18个月后,宝宝会发展强烈的情感,和愈来愈多地展示于人前,如恐惧,愤怒和喜悦。他会对人及事物感兴趣。这时他可以更容易被平服。

他也开始把2-3个字串连起来来表达意见。他开始理解对立面之间的微妙关系:如顶部/底部,大/小,等等。

2年后,你的孩子会对别人的感受产生反应,并产生同理心。他需要别人的认同和鼓励。

3岁后,他才能真正开始说完整的句子。他懂得数物件,可以说自己的姓名和年龄。

服务条款 · 个人私隐守则